7号仓

这里越来越乱了

点名

太长了。来自大竹叔=。。=
谁真的是闲的无聊想打发时间就拿去做吧,我是不点名了


Q1: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麽?
A1:…………玩游戏去
Q2:現在心裏佔據最大位置的人是誰?
A2:……不知道
Q3: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?
A3:高一
Q4:手機裏留著誰的信息?
A4:很少联系的好朋友的和很长很有趣的
Q5:做過的最笨最傻最後悔的事是什麽?
A5:该坚持的没有坚持
Q6:你經歷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麽?
A6:在操场上看见流星
Q7:你最愛的人是誰?
A7:爹娘+1
Q8:如果你的愛人要出國留學亦或著出國深造(至少兩年),等他,還是分手,你會怎麽選擇?
A8:……谁出的这么无聊的题
Q9:你願意做智慧型人士,還是美貌型人士?
A9:有钱人
Q10:爲了以後在一起,你會等待自己愛的人4年嗎?
A10:这个问题依旧很蠢
Q11:你認爲所謂的愛情就是以後一輩子的幸福麽?
A11:很蠢+2
Q12:從出生到現在最讓你感動的事?
A12:感动的事不少,但是好像没有“最”开头的
Q13:什麽時候會非常有自信?
A13:有120%以上的把握能自己搞定
Q14:你眼中最美的風景是What?
A14:自然的
Q15:聽到哪一首歌會讓你流淚?
A15:没有
Q16:死之前想對誰說最後一句話?說什麽?
A16:死前能不能说话还是个问题
Q17:在你心中,緣分是用來表示什麽的?
A17:没考虑过
Q18:有過的最幸福的一瞬間是什麽?
A18:……没有“最”开头的+2
Q19:你認爲什麽才能算是真正的幸福?
A19:自己觉得满足
Q20:花心的ta會真正愛上自己麽?
A20:很蠢的问题+3
Q21:如果現在8級地震,你最想見到誰?
A21:……如果真地震的话可能什么都想不到了。这问题真蠢+4
Q22:如果不能兩全你會選擇要自己幸福還是要她幸福?
A22:自己+1
Q23:如果發現你愛的人變成了陌生人,你該遠去,還是找回你認識的他?
A23:除非我脑子有问题
Q24:你會爲他做什麽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?
A24:去男澡堂
Q25:如果一個人.你明明知道他愛你.但是他卻背叛了你.你會怎麽辦?
A25:……很蠢+5
Q26:如果曾離開你的她在回來要求和好你會怎麽辦?
A26:很蠢+6
Q27: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?
A27:不知道,等我过完这辈子再说
Q28:如果愛一個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她?
A28:我脑子有毛病+2
Q29: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?
A29:上帝?
Q30:你會愛他一輩子麽?
A30:等我过完一辈子再说+2
Q31: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,你會選哪個?
A31:……很蠢+7,我不觉的这个是可以选择的
Q32:你認爲他(她)會知道你爲了他(她)有多麽悲傷嗎?
A32:……这句话我没看懂
Q33:最好看的電影?
A33:好的很多,单没有“最”+3
Q34:我好嗎?
A34:好!
Q35:想活多久?
A35:一辈子
Q36:你覺得誓言是什麽?
A36:能当饭吃吗?
Q37:這一生你想幹什麽啊?
A37:画画
Q38:你現在覺得生活怎麽樣?
A38:我在浪费生命
Q39:如果愛他|她真的注定你會受傷,你會愛嗎
A39:很蠢+……我已经算不出是第几个了
Q40:沒有希望的愛還要繼續嗎?
A40:不会。除非我脑子有毛病+3
Q41:回答這些問題你會覺得累嗎?
A41:我只是觉得这些题问的都好蠢,当然这道也是
Q42:你相信命嗎?
A42:这就是命运
Q43:你現在想幹嘛?
A43:吃晚饭
Q44:當你擡起頭,你想望見怎樣的天空?
A44:日全食发生的瞬间(我就跟你蠢一次吧)
Q45:做這個問題花了多久?
A45:自己算
Q46:接下來要幹嘛?
A46:打字♪
Q47:有一輩子不變的愛嘛?
A47:鬼才知道
Q48:你現在最想珍惜的?
A48:年轻
Q49:叫你回答那麽多問題,想抽我嘛?
A49:不想抽你,我想抽出题人
Q50:在你心裏我是什麽人呢?
A50:好朋友,很好的朋友
Q51:你的他/她的名字?
A51:……
Q52:喜羊羊與灰太狼好看哇?
A52:好看!
Q53:愛我伐?
A53:……我不喜欢女人……(喂
Q54:你希望什麽時候這個遊戲可以stop了?
A54:现在
Q55:想改變自己麽?
A55:……有些东西永远都不会变得,比如性别染色体
Q56:想哭麽?
A56:……想让出题人哭
Q57:昆明哪家醫院看婦科最好????
A57:……昆明妇科医院(大误
Q58:對生活的態度是什麽尼?
A58:能控制的话就控制
Q59:是不是很恨我點你們名字啊?
A59:不会啦,挖鼻(喂
Q60:問題很無聊吧?
A60:无聊到一定程度了
Q61:喜歡代表幸福的摩天輪嗎?
A61:……摩天轮喜欢,但是他跟xf有啥联系?= =
Q62:你想離開這個世界嗎?
A62:我脑子有毛病+5
Q63:世界末日會是你得到幸福的第二天嗎?
A63:你还没蠢够嘛= =
Q64:你付出想不想要回報?
A64:……要看啥了
Q65:愛和喜歡的區別是什麽?大麽?
A65:……我想骂人
Q66: 一個人喜歡你,對你很好,總是會爲你的未來打算,讓你努力,你會怎麽樣?你會喜歡他嗎?
A66:GUN!我骂人了= =
Q67:自己無聊嗎?
A67:至少比出题人有聊= =
Q68:你發現上面的問題勒麽
A68:蠢死了
Q69:你們愛老娘嗎~要跟偶永遠在一起嗎...PIA
A69:我爱我老娘
Q70:最喜歡什麽CV(聲優)?
A70:……陌生的领域
Q71:你知道哪的漫展最有爱么?
A71:我只参加过济南的漫展= =
Q72:喜歡看星星么?
A71:还好吧
Q73:喜欢出去玩还家里蹲?
A73:都喜欢可以吧= =
Q74:银魂动画166好看不?XD
A74:好看(你信嘛?)
Q75:我的问题是……
A75:!


  1. 2009/07/23(木) 18:27:54|
  2. | 引用:0
  3. | 留言:2
<<虚假广告 | 主页 | 今天日食>>

留言

我,我无力吐槽你……
  1. 2009/07/23(木) 18:32:36 |
  2. URL |
  3. 大能猫 #-
  4. [ 编辑 ]

哟?这么快就看完了?
  1. 2009/07/23(木) 18:35:35 |
  2. URL |
  3. 7 #-
  4. [ 编辑 ]

发表留言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引用 URL
http://fc78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93-e362d7c2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